楓葉和草莓這棵示種在我家也開了一朵花了~但我昨天把它重新換盆訂做禮服子換長方形的~因它很容易傳種子盆子 已買回來好幾天土也搬回來借貸就先換盆子不曉得這朵花會不會成功長草莓~等候續在傳上相片~被酒店打工我移盆子花已經枯掉了好可惜呢~ 這一顆草莓終於紅了~種在我二姊買房子家的草莓她的寶貝孫女總算等到了第一顆草莓吃了~往後還有幾顆繼小額信貸續等~這棵楓葉是日本品種是我在三芝的一間日本風格的廟宇拔的~會場佈置原來地上的毬果也會長出幼苗已好幾年了今年我姊還說都沒看到楓售屋網紅就掉光了還要掃落葉不想要這棵楓葉想不到十二月初就整棵都紅西裝外套了~還叫我去看我就順便照幾張相片囉這盆草莓是我給她的因為姊家房地產有個小孫女我叫她種給孫女看也可以吃到安全的草莓~在家就可欣賞21世紀房屋仲介楓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82ugiw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