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記錄-120100713星期二凌晨(1:30)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在上香時心裡出了圖像:家仙們你推我讓的把一位女子給拱了出來……哈欠,感覺這位女子很害羞地走了過來,是嫦仙柳月土地買賣花。無悔:姐姐好!歡迎你下來聊。感覺她對著我做了一個萬福,說道:好說。和她當初前來報名時一樣,語帶嬌羞。無悔:請姐姐多說說話,嘮家常。柳月花:歲歲年年人增壽,好花開盡月兒圓。永慶房屋無悔:請問姐說的是什麼?……不知不覺又打起了瞌睡,朦朧中得到一句:人體是萬物公有的靈。無悔:請問是誰給我的話呀?柳月花:是我回答你的。無悔:不好意思,在姐面前出糗了。柳月花:住商房屋無妨,本來面目。這時心裡又出個圖像:很明亮的光團裡,有位女子在一亭子裡倚著欄杆立在那裡。她的臉龐兩邊各束著一束頭髮(其餘是散披著的),額頭前面有瀏海,身穿淡色中式古裝衣裙,清太平洋房屋秀動人。無悔:請問姐姐,圖像中的那位女子是你嗎?給這個圖像的含意是?柳月花:讓你多練習行觀。你不是總嚷著觀不到、觀不到嗎?無悔:謝謝姐姐,你對我真好!柳月花:心不變,情不變,東森房屋守月。無悔:為何說守月?柳月花:方能深入下去,情深意濃把家歸。夢境1:與一男交談甚歡,他是建築師,工作是監看電腦螢幕上的海水位移的變化。我說這工作我也可以做吧?他笑而不答。我問21世紀房屋仲介可有他設計的房子可以買?他說有。後來發現他的岳父是我父親過去工作的同事蕭X武。夢境2:與幾位男女在練習按捏腳趾,雖然髒,也要相互練習,因為要接受考驗。我先帶頭做動作,然後學員練有巢氏房屋習,感覺那也是行觀的一部份,就是說到什麼,就做到什麼。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修書上有位(無極)姥姥曾說過『放長條』,這放長條是何意?我不懂耶,可否請姐說說?(修書:川好房網:請問姥姥,我該怎樣玩呢?曰:玩還用我姥姥教?睡大覺、看《修行者》、放長條,心放平,等同觀,心無念,好自為之吧。川:好,我會記住,謝謝太姥姥!)瑪麗亞:先擱著,等以後你觀力上租屋來了,自己去問姥姥。瑪麗亞不說必定有她的理由,就先記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82ugiw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